星期二, 4月 17, 2007

暗黑話題~淺談AV女優-前言

總覺得一般人似乎時常搞不清楚女優AV女優的差別!其實女優和AV女優是不同的,女優就是一般演戲的女演員而已。常見有人一看到女優二個字就大喊好色 >.<,嗚呼~這真是太冤枉一般的女優了。而AV女優則是成人影片(Adult Video簡稱為AV)的女演員。

OK!!上面那一段只是要端正視聽(XD)而已,不過呢,雖然開了個淺談AV女優的標題,卻也是不曉得該談些什麼才好 囧rz。基本上呢,小禾看過的AV女優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有研究的也不多,若是各位對這些東西想要研究的話,PTT是有比較相關的板,而且有些文章蠻有深度的。

一般會看AV影片的大概就分二種:一種是看完滿足就好;另一種是會去研究這個AV女優是誰。話說我還記得以前我第一個知道的AV女優大概是飯島愛吧XD,沒辦法,她以前太出名了,就算沒看過圖片至少也聽過這個人,而小澤圓也是如雷貫耳啊,只是也是到很久以後才看過她的圖,感覺上實在有股淡淡的哀傷 囧rz

我第一次看的影片,好像是青沼知朝還是川島和津實吧!當年川島實在紅透全網路,大概只有我這個 "涉世未深" 的小伙子不認得而已 :P,這些AV女優,以後有機會會續著這個話題來做個介紹。其實AV的世界轉變的速度似乎越來越快,但品質對我來說卻反而沒有跟著成長,看影片反倒像在吃速食品一樣,吃過就算了。也就是說整部片看完或快轉完後其實心中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我反而蠻懷念川島和津實那個年代,雖然影片的格子大,尺度不像現在那麼開放,不過品質上似乎比現在大部分的影片來得好一些。

現在的影片有一類是偏向惡搞的,以我的認知來說,某些日劇就是這樣被惡搞了一下,像「女王的教室」、「機關槍與水手服」以及現在正熱的「華麗一族」都有,而米國的AV片就更多這類的題材啦!而且人家可都是大製作呢,像是去年還是前年得到AV大賞的「神鬼奇航AV版」那種大成本製作就蠻令人咋舌了。除此之外,知名的「星際大戰」、「古墓奇兵」以及一堆童話或恐怖片都曾改編成米國AV片。講到這兒,才赫然想起日本恐怖遊戲「零」也是曾被拿來惡搞成AV片過 囧rz

扯了一堆,好像都沒說到什麼,因為夜深了,人愛睏了咩 (¯(∞)¯),人累啦,下次有機會再來續談這個話題吧,可能會介紹川島女神傳說中的中島廣香吧,嗯,請期待~(真的會有人期待嗎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