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4, 2007

怪怪的一天

對我來說,今天不曉得是不是不能外出拍照,打從我上午拎著相機出門就碰上一些怪事 囧rz

哪,簡單舉個例吧!上午拜訪友人,結果友人不在,嗯,想說友人不在那就去他家附近亂逛小路玩好了,反正也無聊嘛  ̄▽ ̄。於是就這麼騎車逛呀逛的,來到了一處小型的林地,心裡蠻訝異城市中竟然會暗藏這種小林地,於是想了一下,就決定停下來拍照。

正當我想著要怎麼取景時,赫!霎時一個歐巴桑出現,和我聊了一下,我這才知道原來這裡是台南高農的用地(現在好像更名叫台南大學附中了是吧@@),接著就說她在另一邊有看到沒見過的大蜘蛛,要我跟著她去看看,順便拍下來 囧rz,嘖嘖,我這個人可是膽小有名的啊!竟然要我去見大蜘蛛 ╦︵╦,雖說如此,我依舊不爭氣地跟著歐巴桑去了 Q__Q

大蜘蛛是很可怕滴,雖說牠是小強的天敵,但是「大蜘蛛和小強」這二種生物,感覺就像是終極戰士和異形一樣,嘖,不管選哪個都很可怕 o(〒﹏〒)o。不過這二張大蜘蛛的相片反而是今天拍的比較能看的相片 QQ,這就叫塞翁失馬,焉知禍福嗎。﹏。

4-14-1 4-14-2

總之呢,在這塊小林地就亂走亂拍,結果到最後也沒拍到什麼 /_\,而且還熱得要死 T_T

不過,下午運氣倒還不錯,跑回學校附近的一家舊書店挖寶,還挖了不少寶 :D,印象中只有在學校的時候曾到過這家書店一次,當時就覺得這家簡直是個寶庫啊!絕版書不少而且價格又便宜,像今天我買的這些,小新彩色版的一本大概3x元,二本小說也大概是同樣的價格,小櫻那3本大概150上下,甚至看到全套桂正和的IS只要3xx元而已!嘖嘖,比網拍便宜多了 o(≧ε≦)o



可惜的是,大概就是今天好歹陸續也跑了不少地方,拍了不少地方,卻都沒拍出什麼鳥來,真是失敗的一天啊 >__<,唔嗯,只能說~明天加油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