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7, 2007

eZova滑鼠墊

前幾天在PTT時,想到好久沒去看鍵鼠板,於是就去看了一下下 ...

無意間就看到有人在問滑鼠墊的事,之後就看到不少人推eZova,於是心裡就將一些相關資訊記在心裡,想說若有出去時就順便去看看。

今晚恰好去了趟順發,就在那裡看到eZova的產品了。產品大致有三種,我買的是健康竹炭系列,聽PTT的人說還不錯用,雖然他們大部份人是買更高一級的 囧rz。鼠墊有三種尺寸,我買中間的尺寸,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盒子的設計蠻有質感的,看起來讓心裡的爽度提升不少,付錢也能付得爽快些 XD

其實在買之前我也挺猶豫的,因為這類的滑鼠墊表面是有花樣而非素色的,在我個人的理解裡,光學滑鼠應該是用素色的墊子比較不會產生飄移現象,而eZova這類滑鼠墊顯然是打破了我的觀念QQ

滑鼠墊是類似布的質料,摸起來有個像橡膠的味道>.<,文宣是寫什麼含孟宗竹成份,具吸濕 . 抗菌 . 釋放遠紅外線等一堆功效,天曉得是真是假 ~_~,不過滑鼠在上面移動感覺還不錯,不會有什麼卡卡的感覺,既然PTT的那群敗家魔們(XD)會這樣推薦,應該是有它的道理存在吧!價格大概一張國父半再多一些,看盒子及墊子的質感,蠻值得的啦 :D

來幾張相片吧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