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5, 2007

鄭成功文化節

先今天下午是想去衝鄭成功文化節的限量商品啦,結果誰知壓根沒人在買,所以我也就樂得先到處亂逛了。哦,忘了說,我是在延平郡王祠裡面。

我來到了裡面的 ... 應該是文物館吧,反正這裡就這麼一個地方看起來像文物館或紀念館的 囧rz。由於是台南市民,所以亮出證件後就可以大搖大擺地走進去,裡面展出的東西實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尤其有為數不少的兵器,這些兵器真的都又大又長,若不是親眼所見,還真是難以置信 >。<

在看電影或玩遊戲時,一些槍枝或弓、戢類的兵器總是看起來小小一個,但實際去看展覽後,才知道有的兵器實在很巨大,往往一把槍或弓就長達一百公分以上,尤其看到一把弓幾乎一百二、一百三十公分時,實在有點懷疑這麼長的傢伙究竟要如何去使呢 @@a

這個展覽的官方網址在這裡,目前台南展到六月中吧,之後會移師到台北去,建議住在台南市的網友們可以去看看,真的很值得哦 ^__^

P.S. : 最後還是沒買限量商品啦,因為實物比我想像的還大些,覺得不合用就不買囉~,倒是會場的正妹很多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