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0, 2007

日劇-偵探學園Q


久沒看到推理漫畫改編的日劇了,雖說原作我也只看過幾集而已 :P

之前似乎有先推出過SP版的「偵探學園Q」,不過我沒看過,所以就直接講講現在日本撥映的這個版本吧。看了一下PTT日劇版的討論,那邊的鄉民似乎對角色的個性頗有微詞,認為日劇中人物的角色和原作差太多了,關於這一點,由於我原作漫畫只看幾集而已,所以不會去注意這個地方^^"

劇情的部分,覺得還OK,不是太差,至少我還會想追下去,當然囉,會追下去的另一個動力當然是-志田未來囉 XD,打從「女王教室」之後我就很少再看日劇了,所以之後志田妹妹演的幾部日劇理所當然地也沒看到了。

隔了這麼一段時間後,再次在日劇裡看到志田妹妹還真是讓人不禁想要大喊一聲「好」XD,想必再過幾年,志田妹妹大概會成為一個新世代的正妹了吧 :P,而且在「偵探學園Q」第一集中,志田妹妹的造型真夠多樣的,一會兒穿著女僕裝,一會兒又換了浴衣,一會兒又是高中生制服,看起來實在是無話可說的可愛呀,科科 XD



總而言之呢,夏季日劇裡這一部應該會再看下去囉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