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樂高星戰鑰匙圈

件事都有一個開始,而每個開始總有很高的比例會生出莫名其妙的結果。請謹記這句名言 XD

一二個星期前的某日,當天在完成工作後,忽然想到史蒂芬‧金的小說「寵物墳場」。這裡要先扯開一下,話說在我蠻小的時候,有回看了「禁入墳場」這部電影,之後就在腦海裡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我長大些後,知道「禁入墳場」是改自史蒂芬‧金的「寵物墳場」這本小說,於是就興起了想看這本小說的念頭。可惜當我想看時,這本書已經不太容易尋找了 (這本書是當年赫赫有名的皇冠當代經典系列中的一本),於是想看這本書的願望就一直潛伏在我的心裡。當我慢慢有在接觸網拍後,三不五時就去查一下是否有人在標售這本書,可惜失望的時候居多。

好,現在總算將話題再拉回來一些些。一二個星期前呢,忽然想到了「寵物墳場」,於是就開始在網拍查,想不到在七月剛有一本結標而已 囧rz,真令人難過呀 QQ,於是我又開始亂查了,想說當年的皇冠當代經典不曉得有沒有人在標售。知道 "蝴蝶效應" 這回事吧,我在網拍這一查之後,猶如蝴蝶效應的敗家版似的 Orz,接連買了皇冠當代經典中的「絕地大反攻」,之後又開始進入星際大戰的原力領域,於是又買了「樂高星際大戰2」及現在要介紹的這個「樂高星戰鑰匙圈」--呼,講了一堆屁話,終於轉到正題了 o(〒﹏〒)o

這個樂高星戰鑰匙圈,其實也不算是新奇的東西了,只是想換掉鑰匙圈,因此就順勢買了一個。星際大戰的樂高人物,黑武士其實蠻可愛的,但比起黑武士,我覺得帝國士兵是更Q了 XD,我對這種可愛的東西實在是沒有抵抗力呀~,所以就買了一個,可愛吧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