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6, 2007

懶懶熊鑰匙圈食玩

了是何時開始知道「懶懶熊」這隻謎樣的生物,總之,這隻熊還蠻得我的歡喜,大概是因為我也很懶的緣故吧 \(≧▽≦)/

雖然打從一年多前我就停掉購買扭蛋食玩的習慣,但偶爾還是會開一下常去的那家玩具店的網頁來看。就在上個星期,看到那家玩具店的網頁新品寫著 "懶懶熊鑰匙圈",而且還註明是盒玩,這下我就開始心動了 QQ。只要是鑰匙圈的東西,大概都會讓我心動吧 Orz,畢竟這東西能隨時帶在身上,感覺上比較實用。

於是上週日就跑去這間店找了一下,嗯啊,還看到了一隻等身大的keroro,真可愛啊 \(★﹏★)/。找了好一陣子,終於找到懶懶熊了!而且更開心的是,它的盒子外面就直接告訴你裡面是放哪種造型的懶懶熊 :D

不過哩,等到回家拍照時才發現 ... 原來這是食玩啊啊啊 <囧>,唔嗯,送的餅干倒是蠻好吃的,只是那個鑰匙圈懶懶熊的部分有點小,有些小小的失望 T__T

外盒(右上角有標明裡面附的懶懶熊造型)


懶懶熊很可愛,雖然有些地方塗裝不算好 >_<




餅干不錯吃 ^_^


一共有十種造型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你說的那個懶懶熊網頁是哪個?
同是懶懶熊的同好到此一遊XD

小禾 提到...

你好
我講的那一家是賣轉蛋食玩的
不是專門介紹懶懶熊的哦^^
http://www.toygogo.idv.tw/
可能會令你失望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