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6, 2007

PTT台南板板服

PTT台南板也混了好一段時間,因此當板友要團購板服時,我當然也跟著訂了一件 :D

昨天中午就高興地騎車到成大附近去領取板服。嗯啊,說來真是有點囧啊,那裡的路對我而言是說熟不熟,但也不算到陌生的程度,只是明明我記得大學路上有一間麥叔叔漢堡的,怎麼騎了大半天只看到一間肯爺爺而已,莫非麥叔叔被肯爺爺KO了嗎 >﹏< ,結果我騎到盡頭又騎回來,這才發現原來麥叔在肯爺的隔壁,而且在整修中 Orz,幸好在麥叔的對面有看到一塊牌子大書 "板服" 二字,不然就真的要在那邊一直徘徊了 Q__Q

停下車,看到幾個人在那裡排隊領取,現場發放的是一個雄壯的帥哥,而另一個很正的正妹負責在做登記。也不清楚是正妹太正還是我太Hihg了,衣服拿走時竟然沒檢查一下size是否正確,就直接放到置物箱,然後騎到不遠處的金典書局去看書。

正當我在金典書局看完了書,悠哉悠哉地騎到家時,才赫然發現我竟然拿錯size了 o(><;)o o,這下可慘了,換取板服的時間也已過,頓時我的心就像「統一發票中獎--但是發票卻過期了」一樣 T_T,於是趕忙在ptt的台南板哀哀叫一下 XD

感謝辛勞的工作人員,嘿嘿,今早終於換到了我的size了  ̄▽ ̄,只是從昨天的台南板得知板服印刷廠那邊字有打錯 (已確定為校稿的問題 ),這 ... 真是令人無言啊 =.=,嗯,總之,來看看板服吧 (^▽^)

板服正面


目前留意到這幾個地方的錯字 囧rz


板服背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