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6, 2007

月兒

說今天的月亮是九年來最大最圓的,所以呢,晚上吃飽後,我就帶著相機和腳架出門,準備好好地替月兒拍張照回來 !!( ̄口 ̄)↗

一出門才發現事情大條了!啊咧,怎麼到處都看不到月亮咧 ,「月亮姐姐,您到底躲到哪兒去啦 >﹏<」,騎了好久的車,依然不見月亮的蹤影,最後我只好在文化中心停下來,到裡面逛逛。

逛了半個小時左右,想說再逛下去也沒意思,就騎著車回家了。一直到十點左右,從家門口往外看出,意外發現月亮竟然就在頭上而已!但是雲層太厚了,讓月亮的身影變得好薄 o(><;)o o

在家等了一會兒我再跑出去看,哇!運氣不錯!這時候月兒露出黃噗噗的臉蛋,旁邊的浮雲倒像是隨時都能啃掉月兒似的,於是我把握機會,趕緊架上腳架,弄上相機,為月兒拍了幾張照 :D

從中選出一張來做裁切及銳利化,就得到這張相片囉 ˋ(〞▽ 〝 )ˊ,真是得來不易啊!因為我後來再出門看,月亮已經被雲給蓋住了 ...,不過感覺不出今天的月亮有比平常亮或大耶,該不會被騙了吧 〒▽〒

可以按下去看大圖呦~
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