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3, 2007

極速快感11--職業街頭DEMO

天一大早,就看到極速快感11試玩版釋出的消息,於是我也去下載來試了一下。

我最早接觸到《極速快感》大概是從2代開始吧!當時某期的《PC Home》雜誌送了一塊完整版的《極速快感2》的光碟,那時就玩了幾次。之後《極速快感》又推出了2代的特別版,簡單講,特別版除了加入一些跑道或車子外,最主要的就是有支援當時最火紅的3dfx--也就是voodoo的加速卡啦!那時候我有玩過2代特別版的試玩,經過3D加速卡加持過的畫面果然就是不同,畫面好得讓人感動啊 XD,不過那時的我人窮,沒本錢去買特別版來玩,這件事至今仍舊覺得遺憾啊!

而在同一時期,有款未支援加速卡的《驚爆實感賽車2》也是非常的棒!雖然畫面粗糙了些,但不論是速度感、賽道或天氣,實在能令人玩得大呼過癮!一樣的,當年人窮,所以又多了一件遺憾的事 囧rz。

不過來到了《極速快感3》的時候,我就有買啦!3代的車體非常漂亮!而且也加入了警車追逐的模式,雖然賽道少了點,但樂趣依舊不輸2代,是款好遊戲。之後的4代則是風景漂亮的一代,除了原創賽道外,同時也加入了3代的所有賽道,只是我總覺得4代畫面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少了重量感似的,不論是車體或風景都有些淡薄感,蠻難形容的一種感覺啊!但直至目前,我依舊認為4代整體的表現最令我滿意,漂亮的風景、可自訂日夜及氣候,玩起來雖然不是很擬真但娛樂性十足啊!

《極速快感5》則是以保時捷為主題,擬真度有加強不少,不過個人還是偏愛較重娛樂性的前幾代 :P。6代據說蠻失敗的,這我就不太曉得了,而7代之後就重改車及飆車感了,一次二次倒還好,但接連幾代幾乎都如此,而且又拿掉重播模式,也沒有日夜或天氣,因此就越來越不愛7代之後的《極速快感》了,雖然也有玩其中的一二代,但都玩一段時間後就移除了。

今天的11代試玩,我僅玩了不到十分鐘就移除,最主要是配備不大夠,配備之前玩十代都還OK,但到了11代真的讓我放棄了,反正試玩後也覺得興趣不是很大,倒是有點想重裝入3或4代來重玩,唉 ~_~

在網路看到試玩的幾個載點,我列出其中的2個來,檔案大小約800MB
http://largedownloads.ea.com/p...ps_pcdemo.exe
http://www.worthdownloading....&id=1307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