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2, 2007

書...

這個人在看書是蠻怪的,要嘛是一口氣看到完,要嘛則是拖拖拉拉的,而後者的情形最糟,常常一不小心就讓沒看完的書成了可怕的「書債」!

我手上的「書債」大概多到自己也數不清了 囧,而最近的一筆債,大概就是厚達八百多頁的《群》吧!感覺這書沒想像中好看,偏偏買之前ptt書板一片好評,而我買了之後才開始有人講《群》的缺點出來 Orz,我自己《群》是看到二百多頁而已,而且是每隔幾天看2~3頁這樣在看的,裡面的內容實在有些「硬」,而且感覺上不是那麼的刺激緊湊,於是看到後來買了別的書後,就先放棄《群》而看別的書去了。

這一年來買的書,《鬼吹燈》系列是我看得最用功的,可以說幾乎是一口氣的一直看下去,一有時間就拿起書來看,看完蠻過癮的 :D。《哈利波特7》我看的速度倒很怪,一開始一口氣看了二百多頁,因為前面很刺激,之後呢,上冊的中間部分就每隔幾天看一章,一直到前幾天,又一口氣將上冊後半部及下冊給看完,看完後倒沒什麼感覺,只是想到當年看第一集的情景 ......。

現在正在拼《寵物墳場》,拼完了就能看前幾天買的二本《盜墓筆記》了,仔細想想,我這個阿宅的生活大概大半都被漫畫及小說給制約了吧 XD,或許週末又該拿著D40出動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