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8, 2007

小7的Open將滑鼠護墊

概是前幾天吧,我在ptt的cvs板看到有人提供了這訊息:只要到小7買當期雜誌、影音商品或遊戲點數卡 (這些東西至少要買39元以上的才有用哦,不過也沒差,反正小7也找不到低於39元的書或影音商品 囧rz) 即可加89元買一隻open將的滑鼠護墊。這隻open將滑鼠護墊算是之前的open將抱枕迷你版,一樣的那副無辜臉 (不過我覺得比較像 囧 臉),看起來就是那麼地可~愛呀 XD。好吧,總之呢,在前天我也弄了一隻小open將回來供奉 :P。

嗯,話說那天,我帶著一張百元的小7禮卷及零錢,到小7找了本很多人推薦的《古代文明圖像大百科》第一集,然後加了錢帶了隻小小open將回來。先講講這本《古代文明圖像大百科》雜誌吧,這本雜誌其實很類似一些坊間的《世界之謎》,只是這雜誌的圖多於文字,對懶惰的人來說,會有種莫名 (?!) 的爽快感 XD。

雜誌據說大概九十幾集,每本雜誌的內頁邊邊都已經打了圓洞,搭配每一陣子隨雜誌送的書夾就可以歸類出屬於自己的圖像大百科來。這本雜誌第一集便宜,但之後價格就小貴了,但書的內容是蠻值得買的,這雜誌在各大便利商店應該都找的到,也沒有封裝起來,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翻閱看看 ^_^。

這本雜誌雖然之後回復原價就有點貴了,不過至少我在看了書裡的下幾集預告後,對內容都還蠻感到興趣的,所以應該會多買個幾期吧!尤其下期 (忘了講,這本雜誌是週刊呦~) 有介紹巴比倫通天塔,蠻合我的口味的 :D,而第一集介紹的圖坦卡門真實面貌這個,大概在前幾年好像國家地理頻道還是Discovery有播出過這個主題,當時還連同介紹了圖坦卡門的新死因推定,由現代的證據及科技來判斷,這個年輕的法老應該是被他身邊的叔叔還是舅舅 (總之是親信) 給幹掉的。

OK,話題扯回來,除了那本雜誌外,小open將我在供奉回來後,就替它取了個好名「紅燒獅子頭」≧▽≦,嗯,請別忘了,open將好歹也是隻獅子啊,每次看到它的 囧 臉,就想把它紅燒了來吃 (爆),大概是潛意識裡的想法,所以就叫它「紅燒獅子頭」了 XD

那麼,以下就來看看「紅燒獅子頭」的囧態吧  ̄▽ ̄

open將與雜誌合照

open將的 囧 臉

再來個不同的角度吧

open將的肚子可以拿來擦螢幕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