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2, 2008

跨年人潮

旦前夕,氣溫驟降至11.12度,我冒著這種冷到手都快失去知覺的天氣,在晚上11點騎車向市政府出發!

台南嘛,近幾年的跨年活動幾乎都在市府廣場舉辦,我也幾乎每年都有跑去看個熱鬧,但從不抱持能擠到廣場看藝人在舞台表演的希望 囧rz。記得去年還帶了腳架去,因為聽說煙火會放很久,結果被騙了 Orz,所以今年也乖了,決定帶相機就好,萬一想拍煙火,大不了就靠著欄杆來拍吧 :P

今年的天氣較往年冷,但人群卻不減反增,我第一次看到市府廣場滿滿都是人,讓我放棄擠進去看表演的念頭 +_+,所以就跑到樓上的迴廊去閒逛。這次的煙火如同以往般的中規中矩,將欄杆當腳架這主意是不錯,可惜我忽略了這天寒地凍的氣候下,手要拿穩相機實屬不易 Q__Q,於是拍出了什麼東西來就別提了 x__x

倒是在倒數後,部分人潮急湧而出,我趁機拍了幾張,可以看出當天的人潮是多麼地嚇人呀 XD

可按小圖在新視窗看大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