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4, 2008

冒鼻塞又加上牙痛,正如同「屋漏偏逢連夜雨」一般,是一件令人ooxx的事,很幹的是,這種事偏偏讓我給碰上了(怒)!

忍了一段時間後的我,終於在今天投降去找牙醫了。已經數年沒和牙醫打交道,懷著即將昏倒的心情,我慢慢地踏進診所內。拍了局部x光,面帶笑容的醫師和藹的說「沒問題呦」,那泥!可是我那邊會痛耶,「唔,x光片顯示那顆牙沒腫也沒什麼異狀,而且該牙也抽過神經了,所以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可以觀察一段時間再看看」醫生溫和的笑著說。

好吧,我認了,反正最近火氣蠻大的,也可能是火氣大亂引起怪病來,於是讓牙醫洗洗牙後,在燦爛的陽光下,我帶著輕鬆(?)的心情騎回來。可惜這間診所沒有所謂的「無痛洗牙」,真想見識一下江湖上傳說中可以自己控制的「無痛洗牙」裝置啊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