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31, 2008

PTT台南版的時間凍結活動

天參加了PTT台南板的「時間凍結」活動,這個企劃最初的構想是來自於Youtube的一段外國影片,相關的資訊可以參考「台南時間凍結活動」的官方blog ^_^

原本我只是想等活動時間開始時再到現場去當路人看看熱鬧而已,不過呢,心裡一個念兒一轉,一大早就去加入人家的攝影組,專門搞破壞 XD。坦白說,這算是我第一次拍活動記錄吧,我對這種拍攝類型不是很熟,畢竟以往都拍景物較多,所以拍了一些東西回來看後,總覺得不是很切中主題,不過多少也累積了一些經驗,下次再有機會,應該是會進步些吧 :D

一些PTT鄉民拍攝的影片或相片,應該是會陸續整理在那個官方blog上 (我猜啦 Orz)。我昨天拍的一些相片放到Flickr上了,歡迎來看看吧 :)
http://www.flickr.com/photos/di...etail/

這個活動算是台灣首次登場吧,之後應該會陸續有人玩起才對,不過呢,為啥這遊戲的idea會讓我聯想到SOD呢 XD

原以為人數不會很多,想不到最後參加的人竟然近二百人!
真是太神奇了 :O
PTT台南板萬歲 XD

這是前一百名才有的限量貼紙哦 :D
限量紀念貼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