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3, 2008

印第安那瓊斯4

晚臨時跑去看了印第4,原本不想看的,看評價大多是普通而已,不是特別好看,但因為很多ooxx的原因,最後我還是去看了 XD

已經一年沒進戲院了,或許昨天不該進戲院的 T_T。以前常看的那個放映廳的椅子讓我坐得好痛苦 Q__Q,椅子是很軟的材質,然後有些內凹,然後椅子又很大一個,坐到我的背都不能伸直 Orz,更慘的是放映廳的聲道似乎出了小問題,有時候有環繞音有時候又沒有,音質也有點小怪,真是一整個想哭啊 囧

印第4的劇情基本上是有點弱沒錯,尤其前半部有些段落的銜接有點奇怪,而後半部就近乎一氣呵成了,看得很爽,所以我前半部看得有少許的悶,等到看到後半部想上廁所時,卻捨不得去上了,生怕漏看了精彩的一幕 ^^。基本上這一集印第不少地方的笑點都和前三部曲有相關,老影迷看了想必都會發出會心一笑,而電影呈現出來的復古味也蠻成功的,有別於現在的一般特效片,至少印第4依舊保有原三部曲的一些風格在。

結尾的地方雖然很多人覺得蠻囧的,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沒我想像那麼慘 :P,至少整部片看下來還是很有印第安那瓊斯的味道在,不至於太過突兀 ^^,倒是福伯真的可以看出老態了,不論是外型或身手,原先我看預告片時還沒覺得,可是當他登場後,這種感覺就有了 /_\

總之呢,個人覺得印第4是部不錯的電影,雖然無法超越前三部曲,但至少還保有自己的一些特色在,算是中規中矩吧!蠻值得進戲院一看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