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0, 2008

老老的歌

歌總能讓人回味,老歌未必隻隻動聽,但總能讓我們的思緒回到那個我們最想念--同時也是最熟悉的年代去。

六七年級的人,想必對小虎隊、張雨生、王傑、東方快車 ...... 等等的團體或單人歌手感到懷念吧!看著櫃子裡的CD,常常不知不覺地嘆了口氣,很多的老歌CD都莫名其妙地消失了!請記住我的一句話:「除非是你信的過的朋友,否則別輕易地借任何東西給人家」,我的很多電腦遊戲、書及CD就是這樣流落在不知名的朋友家裡 囧rz

小虎隊的專輯,我現在僅剩「星光依舊燦爛」的CD,而且連歌詞本和封面都不見了 Orz,心裡時常對此倍感婉惜,幸好近來透過一些管道,倒是讓我重溫了以前的歌,像是小虎隊的「紅蜻蜓」(印象中,我這張專輯在國小時可是卡帶及CD都有買啊 <囧> ),以及小虎隊和憂歡派對的「新年快樂」(這可能是當年我買的首張小虎隊專輯,裡面同時收錄了「青蘋果樂園」)、張雨生的「天天想你」(這是打從我小時候有印象以來,第一張買的歌手專輯 XD)、「想念我」(小寶哥當兵前的作品,最近天天都在聽,而且很訝異裡面竟然有陶子和寶哥的合唱 :O),最近這幾天應該也能接觸到「七匹狼」吧 :D。我還記得小時候七匹狼的電影上映,當時原聲帶也是很熱門,在某個下雨的週末下午,我和鄰居及她女兒一起逛街,然後買了「七匹狼」的卡帶,這還真是段令人懷念的往事啊 XD

老舊的事物總是令人著迷及回味,有時間及興趣的話,大家不妨也試著聽聽老歌,讓自己的思緒回到那滿載自個兒種種回憶的年代去,這也是挺有趣的一件事呢 ^_^

2 則留言:

Nite 提到...

為什麼我覺得這篇是 扌巴 女未 文呢??

小禾 提到...

亂講
把大頭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