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2, 2008

WinXP SP-3

末時利用空檔,到微軟網站下載了XP的SP3來更新,我不大喜歡以線上更新的方式來做更新,所以是直接到官方網站抓ISO檔下來裝 :D,微軟官方的SP3 ISO檔可到這裡來下載


雖然網路上似乎有一些人反應SP3有些許小問題,不過我裝完後大概只遇到一個小小的問題,那就是要啟動MSN時,會出現MSN的安裝程式準備安裝的訊息,之後沒多久就變一個無法安裝的錯誤訊息 (如下圖),關掉錯誤訊息後,MSN就跑出來了 囧rz,每次啟動MSN都會這樣,我也懶得重灌MSN,反正也不常用啊 XD


裝了SP3後,我是有覺得開資料夾的速度似乎變快了!以前有時候開資料夾會小小的lag一下下,現在的話,幾乎是馬上開啟,心理上也覺得爽快多了 XD,其他地方我倒不覺得哪裡有較特殊的,所以要不要裝SP3的話,就看個人吧 ^_^,聽說越舊的電腦越能感受到SP3所帶來的一些效能增加的效果,不過實際情形如何,我就不知道囉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