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8, 2008

狂賀!!Diablo3發表!!!

Diablo3!打從前幾天blizzard公司在他們的網頁上玩起破冰猜遊戲的圖案時,我就開始期待這遊戲是diablo3。當晚上六點多從實況報導中得知blizzard真的發表了Diablo3時,心裡真是High翻天了 :D

blizzard的破冰圖系列 XD






然後,在發表Diablo3後,官網首頁變成一個動態的Flash展示


我相信現在很多很多人和我一樣High到不行 XD,很巧的是,這半個月來我正好在重玩Diablo1,想不到能在玩Diablo1時迎接了Diablo3的消息,讚呀!

離前次的Diablo2資料片上市已有七年的時間了,很多玩家(包含我)對Diablo3真是等的望穿秋水了,尤其前幾年聽到製作Diablo的小組已解散了,想說此生大概無緣見到Diablo3,想不到啊想不到,竟然能在今天看到Diablo3的試玩影片和部分資料,真是痛哭流涕啊 XD

當然了,以blizzard公司的作風來看,發表是一回事,遊戲生出來又是一回事,可能要等個幾年才能看到Diablo3的遊戲上市,不過總是得知遊戲已在開發中,讓人多一個期待的敗家物 XD

強烈建議上官方網站看,資訊很豐富,也有遊戲動畫及超長的試玩影片,很讚 ^__^,不過可能不會很好連,目前應該快被全世界的人給擠爆了吧 XD
http://www.blizzard.com/

很帥氣的Diablo3網站


大家一起來期待Diablo3的上市吧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