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8, 2008

颱風

兒個天放了個颱風假,不過我在整理一些資料,所以反倒沒做到自己想做的事--其實也沒什麼大事,只是想玩玩Diablo2和Lego Indy而已 XD。

這次的颱風前夕-也就是昨天(星期日)-令我印象深刻,我跑到了台南即將通車的漁光橋去,本來是想去拍照的,可惜沒拍到什麼就是...,不過呢,在傍晚到橋上往海邊看去時,海風之大真是讓我難忘啊!是那種能吹得讓人有些站不穩的風,很強勁的!第一次實實在在感受到颱風要來的氣息^^

到了稍晚,我又在附近的一處邊防上拍照取景,這個邊防若是白天的話人還不少,不過到了晚上,只剩零零散散的幾堆人,加上附近頗多流浪狗的,坦白講我在這兒架腳架拍照還真是膽顫心驚,生怕那些狗一擁而上 Orz,所以拍了一下就往一團在海釣的人群過去。

結果呢,到了那群人附近時,似乎下起了很細的細雨,我慌忙地拍了2.3張照,雨有些大了,那群人也準備閃了,此時我也快速地收了裝備。這個地方晚上有些恐怖,一來是黑,二來是流浪狗,加上越下越大的雨和越颳越大的風,真是可怕呀 <囧>,所以我幾乎是收東西后,跳上機車就飛馳而去,一直騎到附近的林默娘公園才有回到人間的感受 Q_Q

今天的風雨也算蠻大的,不過近年來我印象較深刻的颱風,大概是2005年的颱風吧!我不確定當時這個颱風是不是海棠颱風,只記得那次也是個全台大放假的颱風天,加上前一天我剛買三國無雙3電腦版,所以是格外地High :D

那次颱風,風真的很強!親眼看到附近店家的招牌被吹下來--在這裡住了那麼久,從沒看過招牌被颱風吹到掉下來的 =__=,更可怕的是在當天下午時,我在看著街上的景象時,看到一塊很大的軟式廣告看板(我不知道這叫什麼材質QQ)就這樣飛了過去!天哪!我想被這塊東西掃到的話,大概不死也會去掉半條命吧!

寫著寫著,忽然想利用睡前的一些時間再到Diablo2的世界裡奮戰一番 :P,看來我又重新中了D2的毒了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