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6, 2011

《夫妻成長日記》正式代理版

說在很多年很多年以前,網路上流傳著一本號稱專門畫給成年人看的正港性教育漫畫,它的名字叫《夫妻成長日記》,這套漫畫相信應該有不少人看過,甚至曾在硬碟中住過好一陣子~



我第一次看《夫妻成長日記》是在網路上看的,第一集實在讓人印象深刻呀~不論是劇情或是一些性知識方面的圖表解說,對我而言,和書房那套《Miss阿性》比起來,二本書的等級實在差太多了 XD

之後有一回去書店,我看到了實體的版本,想說買第一集來看看好了,誰曉得打著授權版的實體書,印刷很粗糙,很像是那種掃描進電腦後再印出來的品質,而且竟然會打馬賽克!連一些很安全的圖也打了馬賽克是怎樣 = =

前幾天從PTT得知青文要正式代理這套漫畫,原來以前買的那個是盜版的,怪不得品質那麼拙劣 +__+,只是青文目前只出最近的49集,蠻好奇為何不從第一集開始出起,因為這套書越前面的越實用,人物也比較美形,後期的人物覺得每個人都畫得圓滾滾的,實在是可愛過頭了 囧rz

不過出版社中,我對青文其實又愛又恨,愛的是他們的印刷品質真的很棒,恨的是它們家的漫畫的價格也是同業裡高價的前幾名了,想我當年收安達充《鄰家女孩完全版》,青文硬是比別家出版的完全版漫畫貴了50~60左右,之後他們發行的《藤子不二雄SF短篇集》更是一本要價350!我收了一本就腿軟了,沒膽子將八本給收齊啊 Orz,據說他們目前取得《小叮噹大全集》的代理,我已經不敢去想像書價到底會是多少了(抖)

雖然講了那麼多壞話,不過人家貴還貴的有點價值,光是印刷就讓我無話可說了,也很佩服青文敢去談《夫妻成長日記》的代理,畢竟這類書會買的人真的不是很多,所以為了支持一下青文,已經將近一年沒買漫畫的我就去買了一本回來收~

買來看了之後,書的印刷一樣是很棒,也沒有奇怪的馬賽克出現,翻譯也還OK,唯一不大OK的是價格 Q_Q,打了折後一本還是要價110,其實心裡蠻痛的 orz,這也是我後來不大買漫畫的原因,價格越漲越高,實在到了下不了手的價位了 = =

哦~對了,青文有付另一個版本的書衣在裡面,我覺得送的書衣是比較可愛,只是畫面太高調就是了 XD

青文相關新聞連結
http://www.ching-win.com.tw...ate=comi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