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8, 2007

機車里程表及小水滴

基本上呢,標題要講的是二件事,如果看成一件事的話,其實也是蠻奇怪的啦 o(≧ε≦)o

里程表這事兒,和個人是有關的。話說呢,本人以前是很少出門的 (近來倒是比較常出門了),也因此呢,一台機車騎了好幾年,里程表卻硬是在幾千公里的數字上徘徊 =.=。我想呢,能騎車騎了快九年而未破一萬公里的人,想必是寥寥無幾吧!? 偏偏我就是其中一個啦 <( ̄︶ ̄)>

而今天,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樂呀!因為終於突破一萬公里了 XD,眼見下午在9999.9公里時正好騎到家,於是拍起來留個念,這種機會可是很難得的耶 :D


再來呢,小水滴嘛,是一種日本人發展出來的blog寵物,前一陣子好像蠻流行的,不少人的blog都養了一隻,於是我也去找了一隻來養養看 :D,

聽說小水滴是以blog的文章為食物,所以要養好它呢,就一定要好好維護blog啦!而且聽說它有模仿的能力,blog主人講了什麼話,它也會跟著學起來,哦~呵呵呵,看來我不能寫一些太黑暗的文章啦,不然以後要是小水滴冒出奇怪的話,那多可怕呀 XD

對了,我的小水滴名字叫包子 :P,因為想不到要取什麼名字,叫小白又太菜市場名,嗯啊,白白的一隻就叫包子好了,咭咭 ≧▽≦

BTW,版面又有小小的調整了一下,不過那個新加入的google站內搜尋怪怪的,好像都找不到東西,先等一個星期看看吧,總之呢,最近多少會再細微地更改版面吧!

晚上又跑去幾個地方夜拍,此次拍起來感覺有幾張還不錯,不過要花點時間整理,所以可能會過幾天再放上來,不妨期待一下吧 ~ (真的有人會期待嗎 XD),倒是其中有一些相片是在台南不同路段的運河邊拍的,其中有一個路段的對面正好是賣薑母鴨的,天啊~邊拍相片邊聞到這家店傳來的陣陣香味,這真的是一種活地獄嘿 囧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