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8, 2007

NDS-蠟筆小新

最後一次買NDS的遊戲大概是一年前的瑪莉歐大叔了吧,雖然搞了一年只陸陸續續玩到第二關而已 囧rz ...

這次會留意到小新也是之前在巴哈姆特看人家在討論才開始的。話說蠟筆小新可是陪我從高中看到現在的好卡通呀 XD,對於他的遊戲當然多少會有興趣了 ^_^,之前只碰過一款GBC的遊戲,覺得還蠻不錯玩的 : ),而這次的NDS版本則加入了蠟筆畫畫的功能,某些地方看起來還蠻好玩的,據說遊戲好玩,就是關卡少了點,真是可惜 QQ

回來時只大概摸了一下,遊戲是全語音的,有劇情模式也有小遊戲模式,小新在劇情模式裡可以利用不同的換裝來加強能力,比如像遇到要爬上去的山壁,就可以變成蝸牛裝,很可愛哩 :D

官網有展示片及小小的試玩版片段,可以參考看看 :D
http://www.banpresto-game.com/ds-shinchan/top.html
選擇蝸牛造型的小新可以 看 / 試玩 遊戲片段

附上包裝及內容物,喜歡小新又有NDS的人可以入手呦 ^^,蠻值得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你現在是還持有這片DS?
我找了幾百個網頁搜尋 現在市面上很難買到這片DS?請問你願意割愛賣給我或是跟我交換?我非常喜歡蠟筆小新:">
打擾你不好意思!!

小禾 提到...

你好
這遊戲我去年玩完就賣出去了哦^^
不好意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