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3, 2007

小強大軍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應該說是晴朗而且又好熱的天氣 Orz

哪,話說正當我中午要去百視達拿預約的片子時,聽到了一陣令心裡毛起來的嗡嗡聲!我的心裡想著:不會那麼衰吧!舉目一看,哦!Fxck!遠方有二個像來到了生化災區的人,戴著口罩,手裡拿著巨大的噴灑器挨家挨戶的往排水道噴灑!

喔!我實在恨透了這種藥物噴灑!每次這樣灑下去,只會讓群居於下水道的一堆大小強蜂湧而出,藥物根本就無法幹掉這些討人厭的生物。而那些噴灑人員就這樣 "射後不理" 的走掉了,他們從不管這些大小強造成居民的困擾 (我絕不會承認因為我怕小強才講這種話 \(★﹏★)/ )

果然,不多久開始一堆大小強出動了,只見家家戶戶一堆人都在門外打小強,因為不打的話,小強一定會跑進室內去,厚!這叫商家怎麼做生意啊!總覺得我們那像丁丁一樣是個人材的政府高官,花稅金噴灑藥物也就算了,可是藥物根本沒用啊!這根本就是一種擾民的行動嘛!結果折騰了好一陣子小強的數量才漸漸減少,真是該死的一個中午!天氣熱 + 一堆小強,真是惡夢般的一天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