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4, 2007

計數器及滑鼠

去申請了一個計數器了XD,由於近來發現sitemeter的計數器好像常秀逗的感覺,所以額外去找了別的計數器,嗯,總之呢,結論就是blog放了二個計數器 (爆!!)

另外呢,不曉得各位是否還記得快一個月前,我那隻拿去送修的滑鼠-mx510呢?記得當時我很高興地說台南的送修中心有二枚正妹 >///< ... 。很快地,時間也快一個月了,我心裡想,按照網路上眾網友的羅技送修經驗,一個月也差不多該有個消息了才對,於是昨天就寫封信給羅技,問他們我那隻可憐的小滑鼠究竟是死是活,想不到今天下午就接到他們的來電 :O

打來的小姐向我確認聯絡資料,說mx510已停產,所以他們會寄一隻新的mx518過來,明天就能收到了  ̄▽ ̄

總之呢,心裡是很爽的,不過在未收到滑鼠前,還是先按捺住心裡的激動,一切就明日見分曉啦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