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4, 2007

全家-韓式拌飯

幾天中午出外經過全家時,在全家買了個東西當午餐,沒想到這個午餐真是一場惡夢 =.=,這惡夢般的午餐叫「韓式拌飯」,包裝還不錯,只是整個都封住了,不曉得裡面長啥樣,不過在我的想像裡,拌飯總不至於太難吃吧。



這個產品包裝蠻特殊的,中間的蓋子可以拿起來,拿起來後裡面的內容物是一目瞭然。坦白講,裡面的東西看起來就不是很可口 Orz,而且有一股可怕的味道,我想大概是那個像豆芽菜的東西微波後所散發出來的吧 ~_~



產品還有一包韓式的酸辣醬,不過量真的不多,在菜的上方灑一灑就沒了,實在很難想像這要怎麼去拌飯 囧rz,而這包酸辣醬算是這個產品最好吃的東西了吧 /_\,其次就是產品裡的肉條了,嗯,總之,這個產品我飯的部分吃完了,但留了一堆菜,我實在受不了那股可怕的味道啊 -.-



這個產品,對我而言真的是個地雷,若有不信邪的人,可以去買來試試,或許是我太挑嘴了也不一定 T__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