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3, 2007

iRiver T60

先手上有隻2.3年前買的舊Mp3 Player,最近發現舊的似乎容量不太夠用了(才256MB =.=),雖說本人也不是常在聽mp3,不過敗家之魂一發作就不可收拾啦 XD (不曉得若是我說要拿來聽英文用有沒有人會相信 :P),於是呢,在網路努力地做了功課後,前幾天就入手這隻T60啦 :D

T60共有 淺藍、黑、白 這三色,我是買了淺藍色的,蠻漂亮的色,不過人窮嘛,所以入手了最基本的1GB而已 囧rz。到手後有先把玩了一下,三角柱體的機身拿在手上蠻舒服的,送的耳機還OK,原以為是一般不怎麼樣的耳機,這幾天才知道原來iRiver送的都是森海拜爾的耳機啊 :O,不過我還是換上了我的另一隻森海系列MX500的耳機 :D。

T60的音質蠻不錯的,而且內建的SRS及EQ可以創造出各種種類的音場來,SRS的話,我看網路上評價不一,有人覺得出來的聲音怪怪假假的,有人覺得很棒,而我是屬於後者 XD,SRS有許多細目可調整,我個人是調到一個口味較重的音場出來,感覺上很有立體感。

外包裝,蠻素雅的設計,好看 ^^


所有的內容物,代理商士電送了一顆自家的低放電電池
(貼牌而已,電池和eneloop一樣,都sanyo做的嘛)


第一次看到iRiver的束線帶,好可愛 :D


三角柱狀的T60


界面蠻容易上手的


iRiver的螢幕保護程式,蠻炫的 ^^


經過幾天玩下來,覺得T60蠻超值的,不過有很多功能我還是沒去試,像錄音或iRiver Plus可以製做的一些東西等等,這幾天我只是拿著T60狂聽mp3而已 XD。T60還是有小缺點的,目前我覺得算是缺點的 ... 就是螢幕旁邊那個圓滾滾的方向鍵了,在推那個方向鍵時,手指若使力不當,很容易讓方向鍵的方向產生偏差,這點倒是真的有點傷腦筋 /_\,不過看了PTT的網友介紹用手指的指腹去推方向鍵的做法,發覺就比較不會再讓方向鍵去偏掉了 : )

講到最後,忽然想起拿到T60那晚,晚上睡前在聽歌時,想說轉到FM試試,結果轉到某個頻道,忽然聽到恐怖的背景音,接著有人操著台語在講話,腦子轉了一下,才想到原來是在講鬼故事的頻道啊 Orz,想不到現在還有電台在講鬼故事,蠻訝異的,可能我太久沒聽電台了吧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