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2, 2007

《暖暖》簽書會

六在誠品有場痞子蔡新書--《暖暖》的簽書會,想當然爾,我也跑去湊個熱鬧。

蔡老師本身蠻風趣的,只是在會場時,有個女性的 ... 嗯,大概是負責人或主持人之類的,讓我覺得有點感冒就是了,明明現場一群人拿著DC在拍都沒說話,偏偏我拿了D40在拍後,才移來我身邊說什麼不能拍照,要徵得蔡老師的同意 ...,坦白講我的心裡很幹,要不是以後還想去誠品逛的話,不然我一定當場發飆,實在是太機車了吧,真的是%#$ \_/

嗯啊,最後就在誠品買了書然後拿給蔡老師簽名了,反正記仇是記機車女而不是痞子蔡的,科科 ,據說摩羯的好像都比較會記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