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6, 2007

寵物墳場

前曾在這篇文章裡提到「寵物墳場」這本書,這本書讓我從國高中一直找,找到了前幾天才入手,這可真是一段漫長的追尋過程啊 ~

忘了「禁入墳場」這部電影我究竟是國小或國中看的,也忘了這部電影是看第四台或看錄影帶的 (不過改編史蒂芬‧金的「牠」我倒可以肯定是小時候看第四台的WOWOW播的 XD),總之呢,在看了「禁入墳場」的一段時間後,某個契機裡接觸到皇冠當時在出清的當代名著系列,無意間在書後的介紹發現了這本名叫「寵物墳場」的書。

不過這時候皇冠的當代名著幾乎快呈絕版狀態了,所以之後我就開始靠運氣來找這本書。二手書店、市立圖書館大概都找了,但就是無緣看到這本書。直到幾年前接觸網拍後,有時想起來就在網拍查一下,看看是否有人在賣,但往往失望居多。

倒是近來似乎有不少人在賣這本書,不曉得這和國內又開始代理史蒂芬‧金的小說有無關連。上週我就標到了這本書,昨天收到,蠻開心的,至少持續多年來的追逐可以告一段落了 :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寵物墳場今年有出新改版的喔..
而且還有重拍呢..大約2010年上檔喔..

小禾 提到...


原來新版已經上市啦:O
之前一直有看到消息
不過總不見新版上市
最近都沒空跑書店
所以都不知道新版出了
謝謝你呦^^

倒是電影重拍我就不知道了
當初會認識金伯伯
應該就是從小時候看的禁入墳場開始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