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2, 2007

又中了無雙的毒 ~_~

得剛接觸<三國無雙>時,可是天天有空就瘋著玩的,嗯,這又是多年前的事了 (遠目) ...

知道<三國無雙>這遊戲,應該是在它二代的時候吧!而開始引起我想玩的心情,大概是三代的時候。不過我是個只有PC Game能玩的小子,所以只能忍住想玩的心情,想說總有一天會玩到的。

大概是二年前吧,光榮這間靠三國撈了不少錢的公司終於將<三國無雙3>移殖到電腦上了,而且還是中文版的!雖然早在中文版出來之前,我就找了謎版的PC日文版來一解相思之苦,但中文版發售後,我還是高興地去買了回來 :D

猶記得買來那天是個星期日,印象極深,因為當時有個強烈颱風侵台,週日晚上就宣佈隔天全台都放假~,這真是太神奇了!天曉得已有多少年沒有全台同步放颱風假了!也因此我永遠記得買<三國無雙3>的這一天,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啊 囧rz

隔了一年,積極(撈錢?!)的光榮又移殖了<三國無雙4>到PC上!不過由於三代連玩了半年之久,所以剛玩四代時,就覺得有點興趣缺缺了,也因此買來後玩把個月就扔在一邊了,就這樣過了快一年 ...

前幾週,無意間和朋友聊到無雙,原來朋友最近在玩PS2上的無雙4,聊著聊著,想到我也好久沒玩無雙了,所以又將它給裝入硬碟,就這麼著,我又開始天天晚上在瘋無雙了 =.=,結果搞得日劇伽俐略找了3.4集都還未看,眼見今晚日本又要播第5集啦,看來還真是要命啊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