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8, 2007

台南的體育場

週日的下午,在室外異常晴朗的天氣誘惑下,即使我不知道該往哪兒去,但也知道這種好天氣若是待在家裡那真是一種罪惡 (或酷刑?!) 啊!

在腦海裡浮現了幾個目標--四草、安平、中山公園、巴克禮公園、......等,原先是想到中山公園去的,但想到那附近幾區近來登革熱疫情有些嚴重,於是就打消去那邊的念頭了。想了很久後,依稀想到了小時候去看舊火車的體育公園 (體育場),想說不然就到那裡走走然後再去巴克禮公園吧!打定主意後,我就拿了D40出門,往體育公園前進。

體育公園這個地方我算是很多年沒來了,除了幾年前有和朋友有到裡面繞一下外,幾乎可說已有二十年左右沒來了吧!也因此我在裡面騎著車一直繞來繞去,想在裡面尋回一些兒時的回憶。一直繞到某一處,看到一幅很漂亮的畫面--有點日式風格的畫面,於是就下車在這附近邊走邊拍。

舒服的下午-2light-3

拍完後又來到了火車處,看到了那久違的古老火車,一瞬間,兒時的幾段回憶又湧上了心頭。帶著一抹淺笑,我心滿意足地按下了快門,將這列舊火車的影像給記錄下來,這是繼兒時的回憶後屬於我的另一段新的記憶 :)

古老的回憶-1
古老的回憶-4

這次拍的東西整理出來的都在這裡囉 ^_^
http://www.flickr.com/photo...detai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