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7, 2007

蝙蝠俠2-黑暗騎士高畫質預告片

蝠俠--忘了第一次看到這個美國英雄是在多小的時候了,當時我看的蝙蝠俠是美國影集的那種造型,你知道的嘛,就是穿著藍色的家居衣服然後再套上黑色的披風及頭罩,外加旁邊一個穿著黃色衣服的羅賓,嗯,打扮真是俗到了最高點呀,可以看一下Amazon.com的圖來回味一下 XD

直到國中吧,或是小五小六,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拍的電影「蝙蝠俠」才開始塑造出這位黑暗騎士的勁裝造型來。想當初電影版的蝙蝠俠在報紙廣告時只有那個logo在,令人摸不著頭緒,還以為上演的蝙蝠哥兒也是電視版的打扮,誰曉得電影裡的造型真是酷到了極點,讓人瞬間對蝙蝠俠產生了敬畏之意啊!畢竟以前電視版的造型實在是弱不禁風,彷彿一拳就能擊倒一般 XD

蝙蝠俠二,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一個人上電影院看的,當時大概國一或國二吧,真是可喜可賀 :P,可惜的是,我不愛第二集的灰暗劇情,所以對眾人稱讚的喵女及企鵝其設定我就無法產生太大的共鳴 (不是keroro的共鳴呦~) 了。至於三四集的蝙蝠俠就差不多弱掉了,第三集倒還好,因為還有個大正妹--金髮美女妮可基嫚可看 :D,猶記得電影看完時,我還在想著這個金髮美人究竟是誰的說 :P

為了收掉爛攤子,華納前幾年改拍蝙蝠俠的前傳,將整個蝙蝠俠世界觀重新設定,推出了「蝙蝠俠開戰時刻」,這部片個人還蠻愛的,劇情有深度,而且動作戲也不會太少以致於讓人昏昏欲睡,總而言之,「開戰時刻」成功地救起了瀕臨葛屁的蝙蝠俠電影系列,也重新塑造了一個新的黑暗騎士出來。

明年將上映的是「開戰時刻」的續集--「黑暗騎士」,由「開戰時刻」的片尾其實就能看出續集的一些端倪了,此次全新的小丑將會和蝙蝠俠有什麼精彩的鬥智呢,請看明年的電影吧,科科 XD

電影高畫質預告請至這裡,右邊有個Download,按下企就對啦!
http://atasteforthetheatrica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