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6, 2007

全家-滑蛋牛肉粥

經好長一段時間沒吃超商的微波食品了,上週日中午肚子餓時,想到PTT的CVS板有鄉民說全家的香菇什麼便當的不錯吃,於是我決定去全家找這東西來吃,誰曉得那邊的便當幾乎全賣光了 QQ,只留下麵或粥而已,無奈之餘,看到了「滑蛋牛肉粥(一開始還看錯,將這東西看成「滑蛋牛肉燴飯」囧rz) 這項商品就想說買回來試試好了,應該還不難吃吧!

拍好商品的照片,一開封,有一股 ... 呃,不曉得該怎麼形容的味道,心裡覺得有些毛毛的,但總不能光聞個味道就放這東西不吃吧 ▔□▔,於是我繼續開封下去,終於看到了那 ... 白花花的粥,還有零星的幾塊牛肉,唔,看起來是個很陽春的粥啊 \(o_o)/

我吃了一口粥,嗯,味道是不差啦,但 ... 味道真是複雜啊!裡面有薑味,以及一種酸味 (非食品壞掉的酸味 XD)。起先我以為酸味是酸菜的味道,但家人說不是,可能是醋及一堆東西所調出來的 ...... 不論如何,這個粥勉強算不難吃,牛肉吃起來也還過的去,只是那個薑味加上微酸的味道,總是讓人有些不大自在 ╭(|| ̄  ̄)╯,我知道薑是為了蓋掉牛肉的腥味,但那個酸就不曉得作用何在了,總之,這個產品我下次不會再碰了 囧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