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0, 2007

特價DVD-禁入墳場

週日下午出去時,順道溜去了光南一趟,因為在網路上聽說派拉蒙的片子在特價,大概百元內就有了,而這批片子有人看到裡面有「禁入墳場」這部片,正巧前陣子剛翻完這部電影的原著--「寵物墳場」,心裡也很想重看一下「禁入墳場」,因此就去光南碰個運氣,看是否能找到特價片。

之前在好幾篇文章裡我都有提過史蒂芬‧金這個碎碎念作家 (因為他的作品在描寫時都有點繁瑣,看起來很像在碎碎念一樣,所以我都稱他為碎碎念作家 XD) 的「寵物墳場」及其電影版「禁入墳場」,說起來啊,若不是當初小時候看到了「禁入墳場」這部詭異的片子,那也不會有後來一連串追著絕版的「寵物墳場」一直跑的過程了。總之呢,在上個月的這篇文裡提到我隔了十幾年終於找到了「寵物墳場」這本書,而在我看完了這本書後,又興起了想重看「禁入墳場」的念頭。

難得現在遇到個機會能買到「禁入墳場」的DVD,而且還是超特價,我當然很開心地在光南裡找啦!套句很老梗的成語: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找到了98元的「禁入墳場」啦!(雖然我也沒費什麼心力 XD)

在場看到的特價DVD還不少,不過我只對「禁入墳場」有興趣,其他的就沒多留意了,只記得特價片還有「禁入墳場2」(第2集就不好看了,前陣子正好看過第四台重播的後半段~_~) 以及「十三號星期五」系列,由於我對傑森興趣不大,所以就沒買「十三號星期五」了 (其實本想說有第一集的話買來收也不錯,但偏偏沒第一集 Orz )

特意將「禁入墳場」與「寵物墳場」擺在一起拍 :P



沒有留言: